10.12.09

87. 还在考试

對啊~
在考試啊~
但是就有“病”來探望我啊!真會選時間啊
明天最后一张了!
觉得真的可以吸到跟以往不同的新鲜空气了

Today should be too nervous
Or maybe i'm very sick~
if not i will not wake up that early..
and without drowsy~ amazing
3pm start exam, wake up at 6.30am??

今天的試題 我還可以應付 有信心 覺得答得還不錯
只是… 昨天的試題還難倒我了
希望我真的能順順利利的別離那些科目
不要重考~ will feel tideous lar...

:Managing ppl & sys
曾經最爛的課~
地獄般的背它 了解它 運用它
真的有進步了很多
上天庇佑!要考好!別只舔到苦頭 卻得不到甘味~
加油!!!

PS:
病 趕快離我遠點!
考完試 還得去旅行呢!!
還有出國的行程啊!
快點好起來!
要不會被認爲H1N1 被隔離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