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90. 她送不出的信

这真的是她送不了的信 幫她儲放在這裡

TO: Wilson

心情很差 很糟 因爲翻起回憶
和他的都過去了 我自己都應該放下了
但是沒有答案 就決定 總是怕自己錯了
所以尋找著答案

今天得到了 對 沒差錯
就是那個 那個我最不想要得到的答案
也是我心中一直認爲的答案

你的保證往往讓我有所遲疑
因爲第一次的錯 原諒了
所以還是會怕 怕會再受傷
但是我還是擺脫不了 這該死的命運
你的保證都是謊言 我只是太麻木了

你真的很坏 我原不原諒你 還有意義嗎
你說的一輩子愧疚 有用嗎
我還能做些什麽
你的對不起 你的眼淚 還會是謊言吧

怪我 陷得太深
怪我 愛你得麻木
怪我 對你太信任怪
一切不能跟随眼泪一并带走
我假装无所谓 现在却看到心被拧碎
無論怎麽怪……

你还是我的曾经
还是我爱过最深的人
还是我心跳的原动力
还是我迷惘中拉我一把的光芒
还是我哭与笑的源头

我选择离去 是我太了解你
我选择原谅 是我决定放弃
我选择遗忘 是我太爱你
希望你珍惜现在
拥有圆满我的梦想……
再见 扬

By: Step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