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9

89. Yeah! Finish!

結束了,考試結束
快進入下個階段了
感覺很特別
不是普通的快樂 是欣慰的感觉吧
心裏感覺很強烈 只是臉上不會有的
最多是微笑

病了 病在考试时
准备考试 也挺吃力的
但是我尽力了
天注定的事 也不会改变
所以我不想了

我現在只是在養病呢
有點不像其他 慶祝的说

云頂之旅 希望康复
玩得也可以尽興點

至於到我傢剛6 天的狗寶寶
它的出現我很興奮
但是我傢有太多狗狗了
我也得大部分時間念書苦讀
怎麽有時閒啊
而且開銷也是一筆不小的說

經濟如果能好些
我必定把它留下
如果不是 我就得每天三餐啃土司了
或許我真的得為家裏想想

p/s
快解開父母的擔子
好好活得儉樸和簡-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