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86. 迷路


活著 在自己的生活裏太久 發現 真的会迷路

人生的迷路 不是看看路牌 就能尋找得到對的去向

是得在黑暗中 慢慢摸索 慢慢感覺:是哪裏錯了 再撥開那些無形的霧


我記得 無論在哪兒 我都會遇見牽著我 帶我 領我 再往前走的人

但我現在 又在一次迷路了

牽著我的 卻消失了 我沒傷心 沒失望 沒埋怨

只是前方的黑暗 摸索著 感覺不踏實 精神緊綳 忐忑不安

現在只能期待 期待 能看見原因 看見援手 聽到叮嚀


曾經的努力 目標 動力 毅力 耐力

好像被啥人帶走了

這一切都模糊了

空白已是我腦袋的常客

在該忙碌思考的時候 拖著我打轉的空白

我甩 就甩不開

自己用盡全力地對抗 但卻節節敗退

屢戰屢敗 再怎麽努力 似乎都是飛蛾撲火

現在只能束手待斃?

嚮往的**** 沒了~


還有多少的時間讓自己再度回家?!

如果不回家 過了今年

悲劇會開始 快樂也消失

這道理 何時我才會記在心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