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44. New PC^^

突然的决定 买下了新电脑
还为了省钱 自个儿install windows... softwares...

我对电脑真的一窍不通 还真难倒我了
用上两三天 昨天总算上网了
这次我真的觉得电脑是我的了 开心爆了^^
哈哈!可以和朋友聊翻天了!!

第三堂课了 保持不变的状态
我对着电脑到0430……
老早被吵醒 不够精神 还要保持不打瞌睡 很累人
Mr Tan 不要教得那么闷好吗?天啊!
听见其他系的朋友上课上得可有趣呢!
每天放学都期待隔天的课快到!怎么我不是?o.O

对了! 怎么大家都认为新威学院的学生一定很“有水”
讨厌那些做出评论人“只看表面的态度”
这敏感话题快气疯我了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