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43. 正式上课

我撇开她不想和她同行到学院
她果真有不屑的反应 遭殃了…… 怜惜我吧?
但是她不是什么大影响
上课前,我早到校看了环境
遇到满多朋友的

1 Edmond
2 Natelie
3 Boon Yau
4 Ying Ying
5 Wan fen
6 Hui Ying
7 Juin Jie
8 Melissa Chew
9 Yun Hsuen
10 Kar Ying
11 Qiu Hui
12 May Yeen
13 Ying Jia
14 小敏(smk su)

很惊喜的是 我碰见了很多小学同学^^好兴奋!
精英班的:
1 子雯
2 凯凌
3 友威
4 志翔
六年级同班同学:
1 威向
2 玮靖
再惊喜!有 EDNA LOH 她变得我快认不出她了!她现在可是大美女了!


连交学费的程序也挺麻烦的 换Bank Dratf 寄给ACCA
课本暂时缺货 免费的都这样吗?!^^
星期三我们还有制服日 全部ACCA 学生教授都穿上了
但是制服没靓点的吗?~ >.<

我班超闷的 没有人开口说话 静得像考场
有点不习惯 中五我班是最"热闹"的 瞬间转变 有点转不过来
教授教的太详细了 全场充满睡意
大家狂看表 怎么两个小时过得那么慢?
蚊子飞过都听见 只要一开口说话
课室里的人全听见 开口说话的人就像怪物似的被看待
或许第一天吧 大家都害羞 男生不例外

第二天 老样子咧!
大家都不会想认识任何人
只要是能有距离 他们都会保持
早到的学生都与其他的学生隔个两个座位
?? 不能认识吗?? 直视也不敢
有休息时刻都是静的
教授不在都可以保持那"静"的程度 真了不起
是我班吗? 怀疑是不是进了聋哑班?我也哑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