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51. First day in Korean Club

8am - 3.30pm T2 class

教授變得準時了
6個小時都很專心的上
但是教授 教啊教
本以爲 只有我累得眼睛快關上
原來其他人和我沒兩樣
7號的考試希望順順利利的

(那上圖就是Mr Raj^^)


explaining (*&%$%……)

很開心我們班上的同學一半以上都一塊兒午休用餐
十多個擠上一個長桌
雖然很擠 但是很開心
放學了大家都各走各的,

沒想到大家都在圖書館遇上
因爲教授還是讓我們早放學
十多個都在那兒 上網~
一見到面 我們又一起聊了起來
圖書館就惟有我們一班在喧嘩


4.30pm
上韓文學會
第一天上韓文班 好開心
那韓文老師滿帥的 助教更帥^^

korea teacher there... he still young^^



"How to Read & Write Korean2..."


korean words appear~..^^


最重要是我學了很多
"chariuk! kiongnet! Anyeong haseyo xiong xeng nim!"
"Gamsha hanminda xiong xeng nim!"
"Anyeong-hi gasseyo xiong xeng nim!"
… …
… … 老師有準備“對話”

有幾位韓國朋友示範
之後我們每位都輪流到台前表演一遍
而我是第一位!==''
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有一句話 大家聼了就笑 而且老師一直叫WanFen都是那句
那句是“masalah” 奇怪!韓文哪兒找來馬來文?而且那麽好笑嗎?
忍不住就大膽舉手問
韓國朋友們都拍起手來 叫我到台前
告訴大家masalah的意思后就叫我表演
masalah=masalah same as malay meaning~=="(problems)
Wan Fen 是問題學生 所以~ 哈!
老師幫上個星期有上課的同學翻譯了名字
Wan Fen > Wan Bun!
Suet Zhe > Seol Gi!
Ying Ying > Yeong Yeong!
Pei Yee > Jing Pei!
Pearly > Sa Mi!(^^=sami?!)
7pm才放學
塞車塞得
八點才到家
開門看見沙發
就躺上 好累好想睡
每一天都那麽累就好了
不用多想些什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