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48. Finally hang out


終于可以上網了
該死的鍵盤 該死的無綫網絡
讓我好久都沒碰電腦了
話説上課已有16 天了
還是不習慣

17-4-2009(五)
今天有小考 PT1
我卻不當一回事
除了在上課時動過書本
在家似乎只翻上兩三次
考試的前一天沒睡好
兩個小時的T1試卷也用了半小時作答
檢查都沒就撲在桌上睡了
覺得難度還算Okay
T2 就真的讓我一頭霧水了
考后發現其他同學也是同感
T2教授你真的有教對嗎?怎麽考卷裏的問題都那麽陌生?==


18-4-2009 (六)
今天約了兩個瓜一同逛街
一是爲了敍舊,二是爲了買大包包和外套,不是慶祝

因爲不久后我又會有考試了,沒什麽值得慶祝的,哈!
買大包包是爲了放裝不下的書本及上學的“用品”
所謂用品 - 雨傘(坐巴士必用品)、水瓶子、可愛筆盒、荷包、計算機、兩本筆記本、課本、手機…
像搬家一樣 哈!
早餐用完 我們一塊兒搭巴士再搭輕快鉄
到那兒是11時吧
逛到了!包包 40 x 26 x 15 cm再兩件外套
她們也不錯!有逛到呀~


她一身都是逛街買的!

她的鴨子帽和vest都是逛街時買的!

Hooi Ling (HL milk), Pui Yee(little girl) and Me~


waiting for us? i shop with pui yee, left her outside?^^

我們逛了三個廣場!相信嗎?
真的累~腿也痠~
但這一趟外出心情可好!
回到傢,幫弟弟慶祝生日
還花上45分鐘的路程到cheras那兒的小云頂用餐
那兒真的有云頂的感覺
風景很優!
可惜我忘了帶手機或相機記下!
但是還是很開心!
21-4-2009(二)
Grace call me sudden.. just to go pasar malam^^
this month we shop til no much money to spend... so just hang out pasar malam...
^^have period never go pasar malam d..
we enjoy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