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8

3. KENA ROB!

这星期可说是倒霉倒透顶…
先是我们校的一位老师不幸的发生意外…
现在还在紧急病房(ICU)…
还没度过危险期,状况很不乐观
我们每天都为他祷告。。。
已经五天了
希望发生奇迹 希望上天怜悯脆弱的生命
让对社会有贡献的老师醒过来…

之后我一直生病
心情很不好
而且连续的补习
我觉得很不寻常的压力
而且家人突说一些伤人的话
让我不知怎挨过这样的日子
幸好有朋友的陪伴
给予鼓励。。。 谢谢你。。。 欣莹。。。

稍微有些平静时,
我家竟然进贼…
就晚上出门那一小时用餐
回来就中招了!
金钱…金饰…没啦!
就那么刚好忘了带手机
手机也没了!!

好啦!星期五啦!
好好治一治心情
谁知!
就那么倒霉的
妈妈载我回家路上顺路打包午餐时
车子被撞!
什么嘛!
星期四进贼!
星期五撞车!
真的祸不单行!

现在希望能顺利过完这星期
把读书的心情找回!
在快到来的预考希望能有充分的准备
事半功倍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