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8

10. 安东尼- 郑伟康

“铃…铃…”
糟糕!迟到了!昨天没好睡,今天惹祸了
还好我赶到现场发现,还没开始…
为什么?为什么和我想像的差了那么大段的距离?
不是评判们单独与参赛者见面的吗?
错了!全都错了!
打开那大扇门…抬头一看…
舞台!出现舞台!
我参赛号码也让我想像的,也打了岔!
71…号!
百多名的参赛朋友们!我来了!
真的强中自有强中手…
黑人,印度尼西亚人…也来了
好好的经验喔!

我看到了评审们…
怎么会有一个人那么像安东尼呢?
带着帽子…穿一身白衣…
根本不能确定!
可能是我看错了…

他也逗了很多观众欢笑…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觉得他真的…真的很像…
我问了朋友才晓得我的眼睛没出错
真的是…是他…
原来他是这儿的教堂会员啦,所以才当上评判

他当我评审~
怎么会~ . ~
这样也好,是个很难得的经验…
不管有没有入选
我也会很快乐的^_^

成绩还没出,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