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81. 不幸間斷?!

倒霉尚沒間斷……

011109(日)
今天乃是我表姐結婚晚宴之日

本以爲 開開心心的

沒想到 都是我們疏忽
盡然 沒察覺傢入賊

趁著下雨的午間 我們都出門了 就~

就只好儅破財擋災囖

晚宴啊~ 表姐可忙
與她照片也沒拍到


我、姐、表姐

姐與姐夫

表姐與未來的表姐夫

爾~搞笑一族: 表哥、弟、哥

我傢兩大少爺

無聊一幫~ 弟、表弟們

結束時,
竟有女生喝醉
弄得 腳剛復原的表嫂 又扭傷了
我的表甥也給某個醉的
推跌 撞向椅子 還好只是虛驚 並沒受傷

結婚表姐邀我們再到她傢去 “第二回合”
但我們每人明天都得上課 工作
就沒了~

回到傢頭就痛 發了燒
難以入眠 3點左右才入睡
隔天見自己還是不適
就沒上課了
教授會要我去“replacement class” 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