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8

16. 我很喜欢他!

这几天连续地下着雨… 但今天可下久了…
早上就大雨倾下… 中午毛毛细雨…
现在才显微有了阳光的气息
这种天气真的很让人舒服,天气凉凉的,多想在郊外逛
但我好懒惰,没人能陪同出外
也没想出了,只选择在家好好地写写部落,好好写故事

今天不知怎么了! 一起身…我见到了嘉鸿^.^
好开心噢! 立刻精神不再赖床了!
但怎么会出现呢?
嘉鸿出世才一个月就被我妈妈看顾了…
他很聪明,小小的就学会很多东东了
有了一口流利的中文,真的很难以置信!
称呼姐姐、哥哥、妈妈 … 都是中国腔!
当然一方面,他妈是中国子民
所以华文超好的!
无法想象!
两岁后,他妈就决定送他到他住所附近的幼儿园学习…
以他那么聪明,很快就学会很多东西了
在我心中他是一个小天才了!
现在才仅仅3岁!
大约快一年没见了!
他妈不在马来西亚到外地两天,爸爸需要工作
所以他爸放工前,暂在我家~
他们一家很温馨、快乐!

他长高了!^^
他也很喜欢黏着我!
我们感情很好!
我哥、弟… 他都不是很理会
只是我和他很亲!
可爱的!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今天我也会陪他玩个痛快淋漓!
明天也是!
就这两天!可爱的小干弟
我陪你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