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8

12. 这些日子

考试这段日子好快的又快到一段落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Grace早就计划好要出门逛了…
所有人也计划东计划西了
我?
就是想好好读书…
这次考试,我都没好好看书温习
拿到试纸时竟然一头雾水
我不要再这样了!


PKNL 国民服务的消息出了
我们17岁的学生紧张得很…都在查
很幸运?很不幸?
我没被选中…
周围的朋友们,真的好多人被选中
而且暂时全都是华人和印度人
班上没一个马来人被选中
很多华,印度人说不公平
可能政府想要拉回民心,让一些专业人士帮我们洗脑吧
会成功吗?很难说…50% 50%

假期那星期我一定会出门买一件晚装出席将来临的的中五“离别会”
然后还要与小学朋友找一天聚一聚
那就是说两天的行程已被定下了
还剩那五天
不多咧…听到都不知怎么开始读书

刚得驾照,新手的我
没车子可驾。。 更不用想自行出街了
况且今月是农历七月,
是“兄弟”的大好日子
我们可别乱出门。。惹到他们就不好了
就别出门咯!


做个怪书生;
不与他生一致。
不出家界防陷伤;
虽他生不了我意,
只因他生象“燕雀”,
安知鸿鹄之志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