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0

139. 不喜歡你

我就是不能過著被約束的生活
我就是喜歡我自己的一套生活
我的方式既沒有傷害到別人或你
就什麽都好啊……

就愛多管閒事 胡亂拆次 添鹽加醋
每次 有事沒事就在人家背後説三道四的
你所說的是能詆毀人家 也能破壞別人對我的印象
但是 不是所有人都腦殘的
他們會分辨什麽是 是非黑白的
上天也不是盲的 祂很清楚 你對人作出的傷害

要記住 積點口德 因果輪回
要相信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還有 要說別人不是 就在人家面前說
在背後說 你真不成君子

你的自私 小氣 無理取鬧 霸道 大小姐 見風駛吏
不會在意 也儅你是朋友
你需要幫忙時 也不計較的幫了你
我忍耐度不高 也不是什麽特別善良的人 就只是個普通的人
你改改吧 不要再欺負人 詆毀人了
大家其實也懂你 你就不要那麽使心眼了 簡單點 快樂地活吧
請珍惜別人對你的好 不要太過分

Enjoy ur life~
PS:
會選擇原諒 不是偉大
而是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也不完美 所以這樣
不會生氣了 因爲以前常生氣 知道什麽是“累”
希望每人為自己的行爲負責
活到老 學到老 一起加油學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