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137. Sept and early Oct NOTES

1.很害怕! 真的有要逃避の念頭 但已面對了… 
   要見老板的對白 也想好了

2.最近 都在追看WGM Adam Couple
 很希望他們可以 變成真的!

3.爲什麽 最近那麽多人問我同樣の問題
 好困擾哦 就還沒嘛 怎麽變出來?

4.哈! 增肥計劃 有在進行
 很順利 看到了一點點の成果 加油!

5.雖然 停頓在這裡 但是我還能接受現在的日子
 會回到漢他們一起學習的日子滴……

6.發生了那麽多事 你們也透露了脆弱
 漢我一起分享 分擔 度過… 相信我們會好好的

7.他的病情 好轉了吧?
 希望他 好好地擔心自己吧 一下下也好

8.希望真的是我敏感 你~離我遠點
 在這樣下去 我會 "PEK CHEK"!!

9.居然 又說起那時的事了 而且談了 上小時
 感覺並不好 但是除了那事 都聊得挺開心的

10. JYJ 的歌迷見面會要到了 好期待噢
 票~ 貴暈了

11.好久沒好好寫 沒更新了
 自從 那“假”開始 每天放縱自己
 聼歌 看異國的綜藝節目
 麻痹得 好陶醉 快轉移不了了

12.好多朋友生日噢~
 小斌斌也是~

Happy Birthday! Edmond~
Thx co-operation of the staff.. a small surprise (cake and prezies) =)


luvly girl~
Happy Birthday Nephew!!! cute ALVIS!!
Cute Wesley..
Happy Birthday Trina!!
We come so sudden~ with surprise cake and prezie~such a surprise right ^^ Good SHOCK!!
Carol... Ying Jia.. Chiew Chiew..
생일축하합니다  친구!!  Happy Birthday SZE SZEN, XIAO MIN, MEI KUAN

Lisa! long time din meet^^

귀엽다 Szen...
Hey Jessica! we having the same weight! LOL! Our gain weight plan on goin!
Suet Zhe.. congratulation! graduated from CAT!

Nice Sing K session~ thx J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