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132. 不知所措

雖然自己近來的遭遇 不是很好
但看見身邊的某些人 那麽開心
還真的能感染… 些… 些…

咳~
現在的生活 總算平靜了許多
也開始感覺到 這世界還有可以容納我的空間
眼睛也慢慢地 好好張開 看看遼闊的天空 好好面對現實

我很瞭 我近來的不幸
是有很多人 都漢我一樣的
但是也有很多人 證明了自己
可以高人一等 和別人不一樣

不抱怨 不生氣
只是這種失敗 還真的能讓我繼續墮落
我有心往外逃 但 好像都離不開那黑暗的深淵
不害怕 只是有點茫然
像似 失敗一直伴著我
而 成功像似 真的消失了
沒有 勇氣和信心去 尋回這一切
或許像某人說的一樣
機會錯失了 就無法回頭了
所以不知所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