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124。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你!
不久后 我就會你!
如果你先離開這世界
且沒彌補所有現在對我們造成的傷害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只要聽到有人說
“家庭”…“快樂”…“幸福”…
看見人群擁有幸福的笑容時
我的心就會痛 痛得快窒息
一個人在一個封閉的空間時
淚總是幫我把臉洗
因爲我的夢破滅了
原來我有的是不幸
都是你! 是你把我們變成這樣的!
我恨你!!!!!!!!

我不原諒你!
看見你 就會想起我的痛苦!
聽見你的關於 我想把你給殺了!
爲什麽?! 爲什麽讓我那麽恨你!
爲什麽你就不能重視我們多一點?
關心我們多一點?
陪伴我們多一點?
哪怕只是那一點?!
你是做不到的 也不會清醒的
你在我心裏燙下的烙印
永遠都不會消失! 我不會原諒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