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

107. 我哥问……

06.05.2010


我哥晚餐后
上樓回房時,頭望了在客廳看電視的我
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義,想問你,你是怎樣讀書(考試前-溫習課業)的?”



(O_O''') huh??!!




我愣了一下下……
因爲我不會回答 哈!
“我沒有讀書的喔……”
真的沒什麽盡力讀書的我
只能老實這樣回答著

怎麽突然提醒我呢?
提醒我的不應該
提醒我末考將近
得在最後一刻
扳回一成了

讀書不是件難事啊
考試更是肯定實力的関卡而已啊
很輕鬆的
但是爲什麽……
不說了

明天又有考試啦
我的人生就是那麽多“関卡”啊
有點厭倦
但是卻讓我覺得
“至少又過了一関……”

沒想到,很快的
我就要告別CAT了……

ACCA?! 聼起來不陌生
但是要進入那階段了 還是矛盾的 覺得陌生
我在說什麽啊?! 陌生又不陌生的
但是對啊!就是那種感覺嘛

PS:
禱 明天考試順利!
開開心心的準備接下來的末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