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103. 庆生

03.04.2010
周末,谢谢堂妹陪我到 1Utama 逛街,买莹的礼物
第一次载着她们去逛街 而且难得妈妈放心我独自载她们去逛街
逛得开心 也买了莹的礼物 吃了午餐没久
我们啊 就吃冰去了













哈密瓜口味~慧的
 












奇异果口味~ 我的^^




10.04.2010

 











这是我们帮莹庆生的地点
这是他们第一次到这用餐 除了我
我们到那儿时已经没阳光了
暗暗的 没路灯~
他们总觉得我带错路了
“你确定是这里吗?”
“对的!走吧…不会错的”
一进那路 接下来的路像kampung的路
超难走的 他们都觉得像在玩过山车!哈
开着高灯 往黑暗的前方驾去
一路上我们一直笑 因为我们真的像在玩过山车













到里头是 ……
哇!什么地方啊 那么ulu ulu 的地方怎么那么多车啊!!!
“不错啊!我们找到一个新的地方了”













哇噻!中骗了!
昨天致电到这餐厅定位时
说星期六没得定位
而且就说不会很多人啊
谁知!多人啊! 我们都得排队!
但是大家都愿意等
证明这儿真的有它的特色













这湖里的鱼~ 晚上是看不到啦~ 
就偷别人拍的放上去
没假啊!真的很多大条得很的鱼在里头













BBQ 的螃蟹! 超大的!还有羊肉、啦啦、日本蜗牛、烤鱼……













TOMYAM!!! 等超久的~ 看着“小二们”一直端着经过……
有超过10锅的东炎经过~ 这次终于是我们的了!哈

















BAYAM GORENG!!! super crispy!!!













Edmond Kong,Sharon Ooi~













Chiew Chiew(me) & my dear Grace













太多人了!!!我们 8.20pm 才等到位
10点多菜才到齐
哇噻!好久! 但是好好吃哦!
我们讲好下次再来!

是时候告诉你们这儿的特色小菜:
必点的有
1·BAYAM GORENG (炸元菜)超脆的!
2·BBQ LAMB(烧羊肉)
3·TOMYAM SEAFOOD (东炎海鲜)一级棒!!(每座必点的)
还有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1·FRIED RICE(PRAWN) 鲜虾炒饭
2·BBQ FISH/THAI SAUCE FISH 烧鲜鱼/泰式蒸鱼
3·BBQ JAPANESE SNAIL 日本蜗牛
4· BBQ CRAB烧螃蟹

去年我已经发现这里了
没想到~ 这间店那么快就吸引了那么多人来
还扩大了空间
在水上多搭了棚呢
(告诉你们噢~ 是他们员工自己搭的噢)
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姨丈认识这儿的老板)

对了!!他的店是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菜园酒家
Km 4, Jalan Ampang Hulu Langat,
68000 Ampang Selangor.


不好意思!还有!我换了发型~
剪刘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