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102. 突然

好突然 它又來得好突然
已經擺脫了很久 怎麽又來了
竟然在上課時 給我復發
痛得都快要呻吟出來了
很努力地克制著
但是真的像被人捅一刀
全身在抖動 我的身子再也無法伸直坐正 痛得飆淚
沖了出教室 立即蹲下縮成一團 在抖 又冒冷汗
都不知怎麽辦才好
給媽打電話麽?有用麽?
還是會痛 而且她又會擔心了
回家休息也沒能不痛啊
但兩度陣痛 真的進出教室數次
教授的表情 似懂又不懂
上課低著頭 縮著身子 他也沒責問 真好

我不要儅藥筒了 不要
你要纏我到啥時 我不要再這樣了
很痛苦 而且我知道朋友都會關心問候
但是要怎麽解釋 沒人經歷過那種處境
說了出來也是白說 說了他們也不會懂
喂!要就拿我命走 要不就不要再纏我了 求你了
老天爺 不要再開我玩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