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74. 180909韓文課

今天有韓文課
她沒去 噢 我就自己去了

就聯絡了其他朋友
她們說她們會遲到
沒想到
遲好多==

她們說要到學校后
再叫我一塊兒出發到那兒

但她們還是忘了
所以我才上了最後半小時的課

雖然連續好幾天都不幸
但是今天的課 我還是上得很快樂

學了幾句對白
還有“烹飪課”

韓國米糕

小敏在解讀它的由來

讓我們試吃 不錯... 本以爲是餅乾 原來彈牙得很 QQ的

做法是:放糯米粉5茶匙糖3茶匙鹽放水一起搓

放入沸水 直到米糕漂上 就可撈上

再來是“松糕粉” 拿松糕搓成粉,把米糕沾上那粉 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放學外頭又有雨
好大的雨!
要步行到summit都不行

還好朋友媽放我在較近的地方
淋到的雨不會很多


到超市爲了 狗狗的糧食
買了 手上兩大包糧食
還有那米糕呢


等載送的時候
又給搭訕的馬來人
嚇着呢
我的日子怎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