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73. 170909今天放學時…

今天放學時間是5pm
她說要乘的士囘傢
但是我帶不多錢
也怕會貴
就選擇巴士

沒想到巴士等不到
雨卻到了
不小的雨點 讓我好害怕
一個小時過了
天也暗了~
她不開心了

我很努力地問朋友 問哥哥可否載得到我們
哥六點整才放學
加上塞車
從吉隆坡趕來
也大概七點左右了
我努力和她説話 她都沒什麽反應
就肢體上的動作在回答
臉顯得不開心

當時我想其實我算很幸運了
至少下著雨還有哥可載我
但是她好像在氣我


哥快到了 告訴她后 不久哥就到了
當然叫她上車呀
她沒要上
她要等她爸
笑也沒笑 拜都沒拜
那就沒轍 算了 走了

到家后 開了 “臉書”
看見她寫的 好像在罵我
“who can change her..."
"because of you"
"wth"...

好傷心!
好洩氣!
好心痛!
爲何要這樣
我不是有意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