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98. 博客們

看了安以軒的騰訊博客 還有陪黃曉明上《康熙來了》的她
真的覺得她的個性很爽快
不做作 個性也挺中性 和男生也挺能溝通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真的很漂亮!^^


我也遊覽了無名博客
有一個博客 讓我印象挺深的
因爲在現實生活裏 既然存在著那令人羡慕的愛情
我都悲觀的認爲只是偶像劇 才會有那樣完美的愛情呢
那位作者是臺灣的小賴 他的另一半是織織

從他的文章 他的心情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的感情
請點擊這兒看看-小賴的愛做夢日誌

他的那篇《我想,我得了幸福恐懼症》
原來他五年前是證實得了憂鬱症
他原來是多麽不樂觀的
我突然覺得 我有點像他…… 他說

夜深人靜時 莫名地恐懼著每個明天的到來
『明天的我,還會快樂嗎?還會幸福嗎?還能夠自由的做自己嗎?』
因為曾經深刻體會過『得到總是伴隨著失去』這件事,

因為害怕改變現在的一切,所以拒絕了所有未來的機會。

我始終不是一個樂觀的人,儘管我努力的掛著笑容。
我始終不是一個勇敢的人,儘管我拼命的燃燒熱情。
儘管如此,我依然恐懼著幸福。


這好像說到我心裏的話了~
唯一不同的是
他有織織在身邊 所以無論如何都可以變得不同


而我繼續好好地躲在貝殼裏
因爲害怕失去 所以寧願躲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