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0

92. WOHOO!!!虎年

老了
所以也没以前过年时那么兴奋
没什么打扮
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感触
新衣没上两件
大扫除也是小型的
没什么好打扫
房间就除夕傍晚才收拾
衣服真的除夕才觅回来咧
所以被骂了几句的说 ···

初一

当然是新年的重点啦
什么1·2·3·4姨婆 婶婆家 都走一趟
详细的不必明说


Yee Wen堂妹、我 和 Yee Yun堂妹



三个棉花糖! 每次都会贴一起 YeeWen、HuiYee堂妹 和 我



사랑해!!!



高到矮 ~ (come on!say moneyyyyyyyyyyyyyyyyyyyy)that's why teeth so nice^^



红包 变金包了!!! 谢谢三婶!



ME 和 JACKY Loong Chen堂弟(Why your head senget edy?)



二婶!不要拉着不放啦!! 就给吧!!



妈妈和我 (怎么会有手在头上的??)



喔!难得的合照!!
(上左)YeeWen堂妹、我、EehHsing表姐、HuiYee堂妹
(下左)IreneTan表姐、HuiSan表姐



那是最小的YeeBao堂妹^^

初一晚
就是 ~神庙老友叙旧
三十多个人吧^^


电影看完 一定到主席家咯
赌一定会上演··· 只是少了的说
参与一会儿就 到一旁GOSSIP···LOL!!
照旧三点左右回家

初二婆婆家!
三姨还没回来
但是赌局少人但照样营业
只想娱乐娱乐
真的不知会捞了他们的钱的 哈
开心

初三姑姑们 叔叔们
到我们家吃晚餐
小小聚会
小孩的吵闹 大人的麻将 年轻的扑克
哇~怎么没有卡拉了呢?很好!耳朵可以不用震伤 哈

初四舅舅到我家拜访
我一早被叫到隔壁姑姑家摸麻将 嘻
赚了少许
但是到回家 舅舅拉人有开台
玩大点~ 一堆钱在中间
每人都下注
一次赢 哇靠!真的好赚
最爽是 每人有大点 又叠钱
赢得那笔的 真的叫人羡慕又妒忌的说 ^^
但 哥哥到“淡边”- 未来大嫂的家
爸爸也开工了
少了一些些气氛

明天会不会有朋友到访呢?
会不会去朋友家呢?
但是得赶功课 真是不能完全玩乐的说
好不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