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69. Just Done My PT2

난읽어,있어요!
잘한다!! Good Job!

結束了 PT2 結束了 應該很興奮 很開心 但我還好

沒什麽特別心情 或許是經常考試 所以沒感覺了 哈
很快 教授派考卷了~
上回的我 那張試卷我得了紅字
心想 真的盡力了 別太期望
擔心的,早上老早起床 把考題重新再寫一遍

到課室,我真的看見老師在派試卷 走著 還沒到位置 就被叫了
拿了考卷 坐下 嘆了一口氣 看一看 吃驚了一下
成績有進步!hoho!進步了31.5分?!
開心 雖然我隔位的Carol小姐得了98.5% 成績是不能比 哈!但已經很開心了

原本 還想算了 延遲考試 明年再考 已經做好準備 找教授商量
原來我通過了 我不用延遲了

加油!

PS:
不要成爲他的負擔噢!
或許沒能把書讀下去
至少做了自己的本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