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9

40. 領SPM成績的一天

12/3
天氣-晴 心情-雨
到佐學堂見番d朋友 突然好開心厄 唔知點解家
但是越等越久﹐我gei心真係有d感覺 感覺有d亂
以為係10點可以拿成績﹐點知係11點噢
Okay…話好11點﹐但係延遲到12點先知可以拿﹐真係折磨囉!

我排第一位拿成績﹐簽名時真係有點震…
老師卑佐我都唔敢看 雖然預知不會好好 但是總是期望會是好gei
朋友一直問 點樣?點樣? 幾多個A啊?快d講了!!
我就避開 到Amanah class 幫魚丸拿她的成績
唲~唔是拿﹐係接她australia打來gei電話 卑老師聽
等gei途中﹐見到這班同學拿到成績都係全A1或A1 with A2或all As with one B3 only
聽到都嚇到!

有心理準備時﹐看了~
感覺怪怪的 not that sad, not that happy,!
Dun care that is sad or happy. I have no choice to be smile all the day because have to celebrate Shuet Yin’s B’day.
After I get my result,I called my mum 1st
Tell her I just get 4As 2Cs 5Bs
She straightaway told me..
“oh~ just now auntie Yap call me, her daughther get full As”
Why?! dun let me sad﹐mum!…
I not dare to call dad scared will cry… so just let mum call him

好多來電 好多短訊 ~ 全都問成績…受夠了!!! 所以我關機了
回到家 吃了好多零嘴和一大杯雪糕
然後就看電視劇 看完就躲房去
爸爸回家都不出房門 就當我睡了
躺著看天花板﹐4am還是睡不去
沒開心沒傷心﹐就只是鬱悶 不會怎麼面對別人的評語和問題


13/3
天氣-雨 心情~陰

昨晚都不知幾點睡著的
起來是因為老爸吩咐我到校去拿弟的成績
看見毛毛細雨的天氣 好想再睡
載了老弟和他友到Taipan後
約好老爸老媽吃早餐後 我回到家
真的又往房跑去 儘管被斥罵 沒洗衣沒做菜沒東又沒西的
不理了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5pm 才起身

2 comments:

HuiYee慧仪 said...

ahaha....
u noe hu am i???
i m hui yee....
but nt ur fren hui yee...
ur results nt bad wat....
mayb mine will lousy thn u....
wakaka....
i ady link u....
u oso muz like me ya....
keke~~~

Unknown said...

看到一堆廣東話 有驚了一下下
整個讀得挺辛苦的
不好意思啊 本人廣東話差 哈
你考得也還ok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你
因爲我自己也有同樣的狀況
當天晚上痛哭流涕了好久了的說
反正盡量別想了唄 越想就越想哭
然後對了 如果你知道我成績
麻煩拜托幫我守住
我不想馬來的朋友知道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