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33. Merry Christmas *2008*

25 Dec 2008
沉悶的宅女我 今天是窩在家過節的
媽媽也是很"宅" 所以一直都沒出門
爸爸不用說 工作?找老闆? 真摸不著頭腦
原來假期是那麼無聊的 想增肥 但還是這樣 沒不同的

想 有些人會趁今天假期 狂購物
想 又有些人 趁假期 賺上雙倍或三倍的零錢
想 有些在"找周公" 因為好久沒好好放假了
想 有些和另一半 甜蜜約會 遊玩呢
想了又想…
而我就當這些人的觀眾 看他們的情節 聽他們的故事
就當旁人的過截然不同的聖誕之夜

或許今天唯一消遣是 看上一部電影
最好是喜劇"yes man"^ ^
天神"我要祈求您讓我身邊所有的人 每天健康 幸福 平安﹔
跟我相處時都很快樂 享受﹔
另外 請您讓我生活更多障礙與特別
領著平凡的我 走向奇跡的旅程^^ "
謝謝。

No comments: